化学系SC10019团支部“清明瞻仰大蜀山烈士陵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30

 

   化学系SC10019团支部于2011年4月5日在合肥市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成功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瞻仰大蜀山烈士陵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院系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参与。4月5日上午9点半,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化学系SC10019团支部12位同学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对于革命先烈的哀思。在纪念碑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了祖国强盛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09-01

  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革命先烈为了祖国和人民牺牲自己的伟大精神,增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为了锻炼自己艰苦奋斗的精神,选择崎岖的山路,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登山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共同克服困难,最终共同登顶,感受到“无限风光在顶峰”的美好,在锻炼身体和意志的同时感受春天的气息。

09-01

  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09-01

  同学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

09-01

  同学们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09-01

  同学们攀登大蜀山

化学系团总支 SC10019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