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化学系杯足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53

   二零一零年十月,中国科大化学系迎来了系杯足球赛。此次杯赛由化学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历时一个月,六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博联队夺得冠军,大一新生队获得亚军,大三足球队获得季军,大一新生队队员张柏雄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回顾这次杯赛,一幕幕精彩镜头依然历历在目。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了现代足球的性感与激情。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球迷都为之欢呼。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让我们虽然人在阳光足球场,却有置身伯纳乌的感觉。

  赛场上双方队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十一月十四日,主任虞老师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系杯足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