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报告团走进研究生支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53

   9月18号下午研究生SA11019支部邀请到校研究生支教团的代表们在2210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教报告会。针对研究生群体的特殊性,支教团的几名代表经过精心准备,畅谈支教生活的酸甜苦辣,为我支部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宁夏海原县那段特殊的人生经历。

   马缨同学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并向我诉说了对个人使命感与国家和新农村建设的思考,我支部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纷纷陷入深思,感触颇多。

09-01

  

   宫韬师兄以诙谐幽默的语调讲述了他们如何出色地完成了艰苦和极具挑战性的支教任务,以及和当地师生之间的感动与被感动,现场爆发出阵阵敬佩的掌声。

09-01

  

   随后,几名支教团成员从宁夏区情、志愿服务理念、教学心路、心理健康、团队意识等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一年来从磨合到齐心协力再到出色完成支教任务的心路历程。

09-01

  

   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我支部多名同学从当地青少年的学习积极性、水污染治理、个人的发展与前途等角度提出了问题,都得到支教团的全面耐心的解答,让各位同学都对人生与社会责任感有了更一进步的思索,获益良多。

化学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