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情系科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65

-------2012级19系本科生团支部校园摄影比赛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到了毕业这一年,为了留住同学们眼中科大的美丽景色,12级19系本科生团支部举办校园摄影比赛,向班级同学广泛征集校园摄影照片,获得科大定格的美,也让同学们为自己留下一份纪念。

   经过团支部的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并且广泛通知宣传,12级19系团支部在网上征集本班同学在三年多以来拍摄的科大美丽的景物,晶体照片,电镜照片等等。经过近20天的征集,团支部获得了很多照片,包括美丽的校园,造型独特的晶体,实验室样品的电镜照片,还有同学们幽默搞怪的照片,展示其中部分照片如下:

 

 

   12级19系本科生团支部在2016年1月7日晚上在第二教学楼2204教室举办班会,向同学们展示收集到的图片。之后进行民主投票,推选出公认较好的照片,对选中照片的同学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提交照片并进行收集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学习科研生活的体会,也促使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提高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的趣味,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科大校园的美,用自己拍摄的每一幅照片表达对科大的热爱和感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2级19系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