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科荣登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化学系15级本科生团支共同观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67

   4月27日晚七点,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的新闻,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内容。早在新闻联播播出之前,15级化学系团支书倪慧琦就组织团员们围坐在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等待新闻的播出。

 

   我科荣登央视新闻联播头条,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科图书馆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看到总书记冒着细雨,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和等待在图书馆门口热情的同学们一一握手,听到几千名师生站在道路两侧一齐高唱着校歌《永恒的东风》,我的内心汹涌澎湃,我的血液被一种名为自豪的力量沸腾!

 

   尽管隔着屏幕,我们的心始终难以平静,我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习大大对科大学子的关心和鼓励,对科大的肯定,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为了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几多风雨几多晴,在追求科技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我科定将不辱使命。

 

   习大大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年青人在学校要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同学们好好学吧!愿我们谨听习大大的教诲,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又红又专,理实交融!愿科大乘着这般春风,高歌《永恒的东风》,向着世界一流前进!

 

(化学系15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