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2014级本科班团支部观看新闻联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43

   2016年4月27日19:00,化学系2014级本科班团支部组织支部观看新闻联播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科大期间,本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等候习近平总书记,欢送总书记乘车离去。

   

   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大在过去的成绩给予了认可,也对科大未来的创新研发提出了新的要求。

 

   支部成员在观看新闻联播时,深刻意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身为科大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观看过程中,有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潘建伟院士为榜样,努力工作,坚持创新,期望有一天能凭借自己的科研成就与总书记见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东区图书馆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踏踏实实做事的期望。在看完新闻联播后,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谨遵主席教诲,踏踏实实学习,在未来也会将理论结合实际,力求将新材料的研发转向重要产业的应用。

 

   本次观看新闻联播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明确了科研志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影响下,支部成员会更努力地完成学习任务,不愧于科大人的名号。

 

 

(化学系14级本科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