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湖光绿意正出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52

-------记12级19系本科班2016年郊游活动

 

   迎着初夏清爽的微风,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12级19系本科班全体学生于2016年5月14日参加班级郊游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委精心组织策划,并密切考虑到同学们的安全,行程安排等问题,使得同学们能在郊游中放松心情,缓解忙于毕业设计的疲惫,体会到郊游的乐趣。

   本次郊游由班长联系旅行社制定相应的出游计划。经过详细缜密的沟通安排后,2012级19系本科班学生于5月14日在东校区西门集合出发,首先到达长临河古镇,欣赏了古镇的复古建筑和古朴的村居生活,了解到安徽的一些传统文化。

   中午时分驱车到巢湖湖畔,巢湖水天相接,微风拂起层层波浪,水声清越,湖面零落地停泊着渔船,远处掠过几只飞鸟,辽阔的景色让久居学校的我们顿时觉得开阔明朗。午餐过后,驱车至大圩摘草莓,同学们欢快的进入草莓大棚挑选自己喜欢的草莓,之后购买自己动手摘的草莓也别有一番滋味。

   度过摘草莓欢乐的时光后,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又到滨湖岸上草原,满坡青草已褪去春日的稚嫩,显得绿意盎然。同学们在这里放风筝,玩游戏,在约好的时间才恋恋不舍地回到车上,载着满车的欢声笑语回到学校。本次春游完美结束。

   本次郊游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大自然,放松心情,给同学们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加班级凝聚力。本次郊游对于即将毕业的我们也是珍贵的共同的回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级19系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