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化学系硕士班“羽毛球友谊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18

   为了增加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使学生体会集体的力量。15级化学系硕士生团支部将此次团日活动地点定在了中科大羽毛球馆,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友谊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本次比赛采取分组晋级模式,组内选手循环比赛,每组取积分前两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选手重新抽签。三局两胜,采用淘汰赛。直到决出名次,最后为获胜者给予适当奖励。

   活动主要由15级化学系研究生班团支书组织,提前购买奖品和水;申请场地;比赛计分。周日清晨羽毛球馆就迎来了想一决高下的15级化学系硕士班成员。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同时进行,裁判就位对比赛规则和赛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立马进入了激烈的比赛中……

   女子组冠军争夺赛,由于进入决赛的两位选手实力相当,难分上下,比赛进入了焦灼状态。加分赛时,白林凤同学以微弱分差赢得了这场冠军争夺赛,赢得冠军!

   男子组冠军争夺赛,男子组中笪秉超同学本科时为羽毛球校队成员,曾多次参赛获奖,实力超群。打球时身手敏捷,反应迅速无疑轻松夺得男子组冠军!

    最后进行了男女混合双打友谊赛,虽初次配合但大家依旧打的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合影纪念这次有意义且愉快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虽然小,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充分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让单调的科研生活更多彩。

这次团日活动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顺利成功举办,当然,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用我们飞扬的青春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化学系2015级硕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