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3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1年4月16日,我系在体教中心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活动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促成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上午8点30分,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紧张而有序地布置场地并对活动细节进行最后一次确认。9点整,所有选手到达比赛场地,比赛正式开始。

09-01

  比赛中

本次比赛是分组淘汰制,14名选手抽签分为一、二、三、四四个小组,每组产生一个晋级者。4个晋级选手再争夺前三名。比赛一打响竞争气氛就十分强烈,每名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裁判则有条不紊,仔细记录每一次得分失分。不久一二轮结束了,晋级的4名选手分别是刘龙飞、刘畅、张海军、罗宇峰。根据分组,第三轮是刘龙飞对罗宇峰,张海军对刘畅。果然是王者的竞争,让在场观众不时对他们高超的球技发出阵阵惊叹。对阵的结果是刘龙飞和刘畅获胜,而张海军和罗宇峰争夺第三名的宝座。这时所有裁判和选手都聚拢来,观赏这精彩的比赛。11点左右,冠军产生了,刘龙飞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给选手们颁奖,活动也进入尾声。

09-01

  比赛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还发扬了敢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在学习生活中,大家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09-01

  领奖

化学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