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SA08019团支部“大蜀山之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28

 

   2011年5月15日化学系SA08019团支部“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大蜀山之行”主题团日顺利举行。

   5月15日,天气凉爽,初夏的合肥还带着一丝的清凉。团支部19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早上八点同学们早早的就在学校西门门口集合,八点十五分乘车出发奔赴大蜀山。

09-01

  准备出发

   大家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了爱国主义教育。对即将进入社会的我们,重新树立了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价值观。

   随后我们进行了登山活动,在登山的过程中,同学们在相互扶持中体会运动的快乐。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绿荫下留下了我们爽朗的笑声。

   在山顶,大家在一起敞开心扉,相互交流,回顾过去,畅谈未来。我们在毕业之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旨在通过运动以及茶话会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最后一学期里能够更好的感受和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放松身心,在锻炼身体和意志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益颇丰。

09-01

  革命烈士陵园

09-01

  同学们攀登大蜀山小憩

化学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