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化学系硕士班“敞开心扉,关爱父母”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49

   母亲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她给我们生命并倾尽一辈子无私地为我们付出,荷马说过:“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一点也不为过。在母亲节来临之际,15级化学系硕士生团支部组织了“敞开心扉,关爱父母”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组织全班同学写封家书给深爱我们的父母,用传统的书信传递我们的爱和感激之情。并为父母亲手制作一张节日贺卡,装在信封里,然后统一在邮局邮寄。

   活动由15级化学系研究生班团支书主持,团支书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活动意义和方案。

   同学们积极地加入活动,立马开始了贺卡和家书的书写。

   部分同学写好的贺卡展示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合影纪念这次愉快且温馨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虽然小,却含义深远,反响良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母爱与感恩的关注。意义重大,有利于思想品德的建设。

   这次团日活动通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顺利成功举办,当然,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用我们飞扬的青春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化学系2015级硕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