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一,绿色行动——13级19系团支部大圩义务捡垃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活跃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理念,13级19系团支部志愿者于5月1日上午于科大西门集合,随后骑行至大圩都市农业公园开展义务捡垃圾活动。经过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所有义务捡垃圾的志愿者们安全抵达公园,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捡垃圾活动。

 

   由于部分游客环保意识不足,随手在草地或是路上丢弃垃圾,极大地破坏了公园环境。志愿者们从公园入口沿着大路向公园内部行进,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拾捡垃圾。他们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志愿者们用劳动拂去大自然绿肺上的尘埃,旨在通过捡垃圾活动,起到一种示范作用,树立起“地球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理念。

 

   志愿者们将沿途所见到的塑料袋、废纸、烟盒、矿泉水瓶等垃圾小心翼翼地一一拾起,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他们的身影成为公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正如王子涵同学所说:“能利用空闲的时间参与到这样一个活动中来,既锻炼了身体,更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大家在公园游玩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然环境。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好心情,什么都不要带走。

 

 

(19系13级本科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