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光中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349

 -记19系15级博士班主题团日活动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里鸟语花香,春天里充满生机,春天里又迎来了学雷锋纪念日。经支部研究,我们全体成员一致决定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20日早上,19系15级博士班支部成员人人佩戴团徽,携带团旗,精神振奋地前往合肥植物园。在春色中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灿烂与美好,享受到和平的幸福与安心,明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现如今我们进入了改革开放的深水期,我们也必将毫无畏惧、不断前行。

   在这里,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向游人们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认同。在植物园中我们爱护苗木,劝阻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一天的团日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激情满满,收货颇丰,既密切了内部关系,又宣传践行了雷锋精神。这让我们在实践中明白了雷锋同志的那句话: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化学系15级博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