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润丰投资集团(合肥长海医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建伟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230

6月6日下午,安徽润丰投资集团(合肥长海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海医院)捐赠仪式在218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长海医院董事长王根九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捐赠六千万元人民币。校长包信和、总会计师黄素芳、教育基金会财务总监尹登泽、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薛天、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及有关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蒋一主持。



安徽润丰投资集团(合肥长海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根九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科大再次让他有机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感恩中国科大高瞻远瞩,大力发展医学学科,深信随着科大新医学的发展,将不断提高医学科研水平,为人民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造福社会和人民;祝福中国科大六十周年华诞,期待学校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成就更多更大的事业,“百年名校,千年基业,感谢科大,感恩科大,祝福科大”。



包信和校长随后致辞,代表学校对长海医院在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时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捐赠将用于支持中国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未来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在医疗领域造福人民。包校长同时向王根九董事长发出诚挚邀请,邀请他参加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活动。最后,包校长祝愿长海医院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做出更大的成就。



捐赠协议由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胜利与长海医院王根九董事长签署,包信和校长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黄素芳总会计师回赠学校校庆纪念品。



安徽润丰投资集团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中国科大的发展早在2009年,为支持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开展量子信息研究,推进相关科研成果产业化工作,曾向中国科大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党政办公室、六十周年校庆办公室、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