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应用化学17博士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建伟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750

化学系应用化学17博士党支部党日活动

------“树立文化自信,勇做时代新人”

  

2018512日,化学系应用化学17博士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朱庭庭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了“树立文化自信,勇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参观,支部同学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安徽文明史”、“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等展览。“安徽文明史”展览包括特色藏品包括商周青铜器、汉代画像石、古代陶瓷器、宋元金银器等。引导支部党员同志牢固树立起“文化自信”,一方面使支部同志认识到积极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使支部同志意识到传承民族文化的责任感。“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内容涉及安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英勇斗争、安徽大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遍地烽火、党领导安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艰苦奋斗。


参观安徽博物院,增进了支部同志对于安徽人民走过的历史进程的了解,进一步统一支部同志的意志,牢固树立“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