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仿生与纳米实验室党支部观影《决胜时刻》

发布者:闵元增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24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为致敬建国70周年,重温建国前夕那不寻常的岁月,921日下午三点仿生与纳米化学实验室党支部在之心城万达影院开展了观看《决胜时刻》电影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18人及8名积极分子参与了观影活动。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决胜时刻》带领观众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此次开展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共同回顾国家成立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铭记前辈的奋斗历史,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按照活动方案,支部成员自行前往电影院,支部成员纷纷自发佩戴党员徽章。观影结束之后,大家在电影院门口合影。

  


    通过这次观影,支部成员更加全面地认知了建国前的这段历史,并深深地为中华民族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真正做到“科教报国,追求卓越”,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仿生与纳米纳米实验室党支部)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