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和师生员工外出春游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292

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精神,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5日(星期六)、4月6日(星期日)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

   原4月5日(星期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调至4月7日(星期一)进行、4月6日(星期日)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正常进行,4月7日(星期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停上。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各单位原则上不要组织师生员工集体外出春游。各单位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不得占用学校规定的工作和学习时间、不得利用教学科研经费外出春游。如因春游而出现旷工或缺课,将按照人事管理和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学生在课余时间外出,必须认真履行请假手续。学校提请师生员工外出时切实注意安全,增强保险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如万一发生意外或紧急情况,应及时与所在单位联系,确保信息通畅;对于重要情况,各单位必须及时向学校报告。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