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38

 

-------记12级19系本科班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时光荏苒,我们已在科大度过四个春秋;寒来暑往,同学们之间已构筑深刻的情谊;春去冬来,已经接近告别,我们怎能不感怀纪念。2012级19系本科班在团支部干部的组织策划下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班级文化衫制作,毕业纪念册制作等等。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联系班衫制作的商家进行班衫设计和制作费用等的商讨,进过沟通协调,班级文化衫由班级学生提出创意想法,并由精通ps的同学进行设计,做出几个设计方案,通过投票选出大家喜爱的班级文化衫的款式,最后交由制作商家进行制作。在征集设计方案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提出很多有创意的想法,充分体现出大学生思维活跃,关心集体的风貌。

 

   在五月中旬,团支部干部开始联系ICP摄影工作室负责人商讨制定班级纪念册的拍摄计划和后期处理计划。经过详细缜密的沟通安排后,2012级19系本科班学生于6月2日下午在东校区进行毕业纪念册的拍摄。首先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校史馆,孺子牛雕像处拍大合影和小团体照片。

 

 

   之后2012级19系同学们先后到达东区图书馆,郭沫若广场,眼睛胡,老北门及第五教学楼教室内进行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服从老师,摄影师和团干的指挥,虽然拍摄期间有段时间下着小雨,同学们有序又欢乐地进行拍摄。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既珍惜本次相聚合影的机会又对即将面对的分别表现出留恋。拍摄结束后,团支部干部和照相馆负责人协调进行照片筛选,相册制作等工作。本次班级纪念册的制作活动在班主任老师的鼓励帮助,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完美结束。

 

   本次班衫制作和毕业纪念册的制作广泛民主地征求团支部全体成员的意见,给有创意,有相应技能的同学施展才能的机会,充分表现出他们为班集体做贡献的奉献精神。同时制作出的班衫和纪念册将是我们离别科大本科生活后永久的回忆和纪念。本次活动的实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级19系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