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603

——19系15级本科生团支“不老的童年六一”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于2014年联合下发的《通知》中关于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决定。19系15级本科生团支趁着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的时机,开展“不老的童年六一”主题活动,鼓励大家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重温儿时,追忆童年的快乐,虽然我们已经步入大学,只要童心未泯,我们就不曾老去。借着这个机会,同学们痛快的过了一把顽童瘾,在操场上跳起了皮筋,吸引来了小朋友们的围观。

 

   篮球场上,永远充满着朝气。不光有男生们矫健的身影,而且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学精准的投篮,令人赞叹。

 

   最后,这群“顽童”在操场上合影,结束了这场闹剧这次活动。

 

 

(化学系15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