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建伟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583

12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到会并讲话,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主持。


蒋一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梳理工作,及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实际情况,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引导鼓励学生主动寻求心理帮助,及时化解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保持健康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好得学习生活。

李峰介绍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评选2016—2017学年度“华为奖教金”和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大会等方面工作,并对勤工助学、加强寒假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2018年学生工作例会和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会上,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汇报了相关工作。结合心理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寻求解决心理问题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