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埃克森美孚技术孵化和投资全球负责人Dr. Nazeer Bhore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建伟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39

应学校邀请,美国埃克森美孚技术孵化和投资全球负责人Dr. Nazeer Bhore将来我校访问,并作“全球能源展望和技术挑战”(The Role of Technology in the Outlook of Energy)的报告。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oration),埃克森美孚是全球最大的跨国石油和天然气上市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炼油商和石油产品销售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在全球拥有生产设施和销售产品,并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业务,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的诸多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财富》世界500中排行第9位。

      报告时间:1116日(周五) 16:15

      报告地点: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一楼科技展厅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81114